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哭的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哭的眼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曾想過,眼淚是經過了一番苦楚才掉落下來的。眼淚不能分擔你的痛苦。他黯然凋落的時候也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他之所以會是苦的因為他不希望自己的主人拋棄了他。他只能很慘的摔落在了地上,沒有人來安慰。

  他曾告訴過我說:“人生不能輕易的流眼淚,因為還有一個不起眼的生命陪着主人一起痛苦,流淚解決不了人生的大問題,更何況是現在眼前的繁瑣的事情呢!那你身邊的人的心情這一天都不會好受的”他說完就消失了,他是因為我而失去了性命,他是因為我而不開心,他是因為我而不快樂。所以我以後的人生路上都是充滿了希望,充滿了挑戰,充滿了激情,充滿了快樂。

  今後的每一天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不能因為個人因素就改變了身邊人的心情。

  眼淚也是會哭的,會幫你承擔的!

  初一: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會哭的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哭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