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不是衣服越來越小,褲子越來越短,而是心和夢想越來越大。

  ——題記

  我成長,成長並快樂着,成長比煩惱着。感悟着成長的美好,接受着成長的煩惱。成長的煩惱與美好,融在一起,化作天梯,讓我長大,讓我的心靈長高,讓我看向更遠的前方,看到前方的美好。

  我在成長。我的心靈也在成長。我懂得了寬容,懂得了理解,不會再因為一件小事和別人爭執不休。我明白了怎樣接受他人的看法,理解他人,為他人着想,不會在自己。我也會孝順父母,尊敬老人。

  我在成長。我知道成長不單單是跨進中學,也是一種心靈的博大。接受別人的不同,完善自己的缺點。我也努力地學會,努力做到自己的完美。

  我在成長。接受者各方面的煩惱。我長大了,要自己操心自己的事。自己能做到的不再向別人求助。開始承擔責任,想的事情也多了。也變得多愁善感,為他人操心。數着父母頭上的絲絲白髮,它們一起見證了我的成長。

  我在成長。不再像小時候般幼稚、霸道。偶爾回頭看,看小時候的自己,像只調皮的小貓,在童年踩出一些淡淡的梅花,留着淡淡的芳香。

  我在成長。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做事前三思,爭取做到完美。每天不遺餘力的付出,堅信會有回報。懂得了面對困難、勇於拼搏。

  我在成長。面臨著多重考驗,也面對這重重煩惱。回頭看,不正是這些煩惱積蓄經驗,搭乘天梯嗎?

  我感受着成長,感悟着成長的煩惱與美好。我一步一步踏着天梯,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堅定的成長。我相信,會有一天,我站在天梯的頂端,望向前方,展開雙翅,飛翔!

  初一:asdfghzxc

您正在瀏覽: 感悟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