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從小到大,你們感恩過沒有?母親,父親,老師……他們將多少愛灌溉在我們的身上?而我們從來都沒有過感恩。我們從沒有感謝過他們,讓我們向他們說一聲:“謝謝!”

  同學們,在你們此時開開心心的在教室上課時,你們是否想過這些是誰給你們帶來的?你們也許是自己考上的,也許是找關係進來的,但你們是否想過:沒有母親你們怎麼出現在這個世界?沒有父親,你們那兒來的錢上學,你們那兒來的零花錢?這些錢是怎麼來的?這是我們父親辛辛苦苦賺來的呀!你們感謝過他們么,同學們不要再浪費式的花錢啦,你們應該體諒一下你們的父親呀。同學們,現在我們是初中生,讓我們一起拼搏考上好的大學來報的父母吧!你們不要沒有信心,只要努力,我們人人都可以考上好大學!只要每天對自己說一聲:“好好學習是為了報答父母,努力,加油。”你們可以做到。”

  同學們,你們是否說過:“媽媽我愛您,爸爸我愛您!”沒有的話對你們的父母說一聲:“媽媽我愛您,爸爸我愛您!”不要害羞,只要你們愛自己的父母,你們一定可以說出口!你們是否頂撞過自己的父母?如果有,回去對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對不起”並說一聲:“媽媽我愛您,爸爸我愛您!”去把你們可以做到,不要害羞去吧。

  祝你們將來考上理想的大學!

  平陽中學初一:於耀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