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胡爺爺 

  您好!近來身體可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想請您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的這封信,聽聽我介紹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家鄉在揭東,它是一個景色迷人,風景如畫,物產豐富的一個地區。 

  自改革開放以來,我的家鄉不斷在變化,從矮小的平房到高大的樓房,從崎嶇的山路到寬闊的公路,現在的家鄉氣勢宏偉,景物華麗美觀。幽香陣陣的百花園,四季常青的萬竹園,賞心悅目、山清水秀的旅遊點---風門古徑……引來了無數的中外遊客;處處美景惹人醉! 

  家鄉的山,綠寶石般的山,宛如一隻卧虎;樹木,宛如一支龐大的樂隊,在‘‘風’’的指揮下,奏出那嘩啦啦的山林交響曲。隨着這交響曲來到了萬竹園,沿着蜿蜒小路,漫步在幽幽的之間,眼前奇花異草撲面而來。清秀筆直的柳樹,翠 

  色慾流的榕樹,色調和諧的松樹……高的,矮的,大的,小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路旁百花爭妍鬥豔,灼灼如火的‘‘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 魏紫’’……一朵朵、一叢叢,花香沁透心脾。加上園內奇石累累,曲徑通幽,亭台水榭……湖光山色,鳥語花香,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家鄉的水更美,山清水秀的風門古徑,裡邊兩股清澈見底的山泉,或高或低,時緩時急,發出不同的聲響,一會如鐵馬奔馳,一會如雷大作。特別是山泉匯流處的中心,有塊狀如牛形的巨石,黑黝黝發亮,虎生生遇人,泉水撞擊,水花四濺、拋玉擲金之聲,連綿不絕,聽來十分悅耳。 

  家鄉不但山美、水美、而且物產富饒。她是著名的水果之鄉,甜滋滋的甘蔗,黃澄澄的香蕉,果香四溢的火龍果,清爽可囗的桔子……人見人愛。她具有潮州特色的風味小吃膾炙人口,令人垂涎欲滴。她還是著名的工藝之鄉呢! 

  如今,在改革開放后的浪潮中,我們家鄉的山在變,水在變,物在變,變得更鮮艷奪目了。路旁綠樹成行,鮮花盛開,爭芳鬥豔;一座座高樓犬廈拔地而起,新建的商場,餐館、郵電局、信用社、機場……真是讓人目不暇接。胡爺爺您聽了我的這一番介紹,感覺怎麼樣?如果您想換一下工作環境的話,我們揭東就是最佳之處,我們家鄉的大門永遠為你而開!為客人而開! 

  好,就說到這裡,打擾您了! 

  此致 

  敬禮 

  2009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