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私的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蜘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私的蜘蛛  

  《昆蟲記》是法布爾一生的著作,傾注了他一生的心血。它寫的是法布爾一生觀察的很多種昆蟲的外形,生活的特點,以及它們是怎樣結婚與生兒育女的。 

  這本書中有一章是寫蜘蛛,裡面有一隻自私的蜘蛛,霸道極了! 

  這隻自私的蜘蛛,獨佔了一面牆,只讓自己在上面織網,不讓別人在上面織網,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看啊,A1(自私的蜘蛛)正對A2(另一蜘蛛)說:“你幹什麼?好啊,小子,我知道你要幹什麼了,敢搶我的地盤!!你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接招!”說著,掄起“拳頭”就往A2打去,說時遲那時快,A2用南拳第三招應付,並語重心長地說:“A1,如今你怎會變成這樣?變得自私, 霸道;變得不尊重人,欺負弱小;我勸你不要這樣,否則到頭會害了自己,有一句至理名言講得好啊:不尊重別人的人,別人也會不尊重他!回去好好反省反省!”“哼!別跟我廢話,要嘛你離開我的地盤,要嘛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南拳八法,看招!”正當蜘蛛們為A2擔心時,只見A2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兩手比劃幾下,A1就倒下了。 

  沒有蜘蛛會同情它,沒有蜘蛛會可憐它,這就是報應,自作孽不可活!從這以後,A1的後代都明白了:如果變得自私, 霸道;變得不尊重人,欺負弱小;那就趕快改邪歸正,否則到頭會害了自己,有一句至理名言講得好啊:不尊重別人的人,別人也會不尊重他!應此,就不做這樣的蜘蛛!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