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懷一顆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一顆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在此首先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了花園裡能開出美麗的花朵默默耕耘着;有人說:老師是春天的細雨,滋潤着我們這些莘莘學子;還有人說:老師是那璀璨的陽光,為了我們這些未來的良材散發著她溫暖的光芒。而老師您在我心中就是一顆參天大樹,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遮風避雨,讓我健康的成長。

  記得一次考試后,當我的試捲髮到手中時,一個鮮紅的分數直扎我的眼,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這時,一位同學又走過來看了看我的成績,幸災樂禍地嘲笑道:“哈哈,這回你可栽了!”我的眼淚也不爭氣地掉了下來,誰知這個同學還不慌不忙地叫來許多同學分享“快樂”,最後興師動眾地裝好人,把老師請了來。我的心裡難受極了,一直憋着一股窩囊氣,他平時考差時,我從來沒有這麼說過他,可他……老師耐心地對我說:“一次考差沒關係,沒什麼好流眼淚的,下次加油就行了,老師相信你!”“老師相信你”,這句話多麼振奮人心呀!我忍住淚,打起精神來,準備在下次的考試中努力爭取……老師幫我制定了學習計劃,指導我如何學習,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不斷提高。

  老師的愛是偉大的,老師經常鼓勵我們,關愛我們,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與我們一路同行。

  學校組織跳繩比賽,我們要比賽的項目是跳長繩,我們一個個畏懼的樣子,是您“勇敢”地站了出來給我們示範,只見您輕盈地走了過去,和着節奏,只腳尖輕輕一離地,繩子便從您腳下輕快地閃過,大家都大聲叫好,您也跳了一個又一個,大家的水平隨着老師的示範也逐漸提升,雖然最後的比賽時有一些意外,我們班沒有取得名次,但是,這次活動讓我們認識了您,一個全新的、童心未泯的老師。

  老師,您的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古人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在我求學的路上,您給予我太多太多,我無以回報您,就讓我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教育之恩吧!我心中永懷一顆感恩的心。

  此致

  敬禮!

  莒縣五中初一:許寧宸

您正在瀏覽: 心懷一顆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