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感恩的心 

  當翠綠的小草在土壤中招手時,那是小草對滋潤它的春姑娘的感恩;當金黃的麥穗在稻田中微笑地點着頭時,那是麥穗對哺育它的農民伯伯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從呱呱墜地的嬰兒到蹣跚的學會走路,再到現在有一定知識的我們,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呀!犯錯時,父母總會耐心的教育我們,讓我們走正確的路;開心時,父母也會陪着我們一起歡樂;天冷時,父母就會不厭其煩的叮囑我們,要多穿衣服,小心着涼。父母總是那樣的關心 、愛護我們,為我們打造一個舒心的學習 、生活環境。 

  然而,在這辛苦的背後,我們對父母關心又有多少呢?你是否每年還記得父母的生日?你是否在他們勞累的時候,幫他們揉揉背 、捶捶腳?你又是否在他們失落時,獻上一份安慰 ?其實感恩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發自內心的一聲祝福。 

  在剛剛過去的昨天,是我十三周歲的生日。在這十三年裡,父母對我的愛就滿天燦爛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因此,我在這兒要忠心地向父母說一 聲:“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會使你變得快樂;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會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朋友,讓我們都學會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