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別人的關愛之中;當你走在乾淨的大街上,你是否想到了感恩?當你接受老師的諄諄教誨的時候,你是否想到了感恩?當你摔跤時,一雙有力的手伸了過來,你又是否想到了感恩呢?我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了!

  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還要讓我們吃香的喝辣的,我們有什麼權利和他們拌嘴,又有什麼權利不好好學習呢?所以,報答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學習,讓他們感受到生了我們是一種自豪,而且好好學習更是以後孝敬他們的資本。

  感恩老師,是那千千萬萬的紅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多少個年輪,是她們陪伴我們走過,老師就是我們的父母。可以說,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中國今天的繁榮昌盛。

  感恩朋友,多少條崎嶇道路,我們曾一起走過。是你們,在我高興時比我還高興,在我傷心時,總是給予我最大的力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轉動,我們都不是圓心,所以總有分分離離,在不久之後,我們這些昔日里的好兄弟們也許就會各奔東西。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感恩……

  在這裡,我要對所有我需要感恩的人,真心的說一聲“謝謝”。

  生活是道菜,愛是調料包,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用愛注滿這冰冷的世界!

  遼寧朝陽北票市北票市保國學校初一:郭步凡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