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鋼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次,上音樂課。我忽而間的看見老師彈着鋼琴,多美啊!那台鋼琴是黑白色的,經典哪!手輕輕地往上一放,一個個音符從指甲縫裡流出。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眼睛一直盯着那台鋼琴看,要是我能親自去彈彈,那該多好!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賣鋼琴的店,只見一個小女孩坐在一張椅子上,安靜地彈着鋼琴,頭一會向左,一會向右。多快樂。她彈得真是太好了!我一直坐在那裡聽她彈,不肯離去。當她彈完最後一個鍵時,我情不自禁的為她鼓起了掌。我徹底喜歡上了鋼琴,喜歡它的詩意,安詳,美。 

  當我坐在椅子上,彈起我最喜歡的鋼琴時,我喜不自禁。 

  喜歡鋼琴,喜歡它的韻美。 喜歡鋼琴,喜歡它在黑夜中的神秘感。 

  也許吧,我是一個安靜的女孩子,喜歡鋼琴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也許······  我不想再也許了,我就是喜歡鋼琴。

  鋼琴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鋼琴,我永遠的朋友。 是它帶給了我歡樂,幸福,自豪感·····

  它給予了我太多太多,我已經沒有理由了可以說了。因為鋼琴本身就是一個最好的理由。 鋼琴我的朋友,是你讓我找到了自我,謝謝。

  嗬! 喜歡鋼琴。

您正在瀏覽: 喜歡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