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這個信息發達的社會裡,很多人都擁有了手機,手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便利,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但是,手機帶來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危害。

  在當今社會,人們得到手機后,第一個事情就是玩遊戲,還有看小說,查資料等等。玩遊戲的過程中,人們得到了心理上的放鬆,讓自己把煩惱忘掉。在看小說的過程中,我們也得到了放鬆,甚至沉迷於其中,看完一本小說,繼續看另一本,忘記了煩惱和工作上的壓力。查資料的過程中,我們得到了知識,讓我們在學習上有很大進步,讓人們感到很快樂。

  但是,它們都有缺點,一方面傷害了人們的眼睛,另一方面如果長時間看手機的話,會讓我們的智力下降和視力下降,還讓人們冷漠了親情,關係也沒有以前那麼好……

  所以現在人們一個放下手機,帶着自己的家人去外面玩一玩,這樣也是助於人們減壓和對親情的呵護。

您正在瀏覽: 手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