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生命在於運動。”運動給了生命無限的活力。在金桂飄香的十月我們學校舉辦了隆重的運動會。

  (一)重在參與

  這次運動會我參加的比賽項目是跳繩。

  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我就練習跳繩了,那時小小的我常常在樓下花園裡累得氣喘吁吁。我曾屢次想放棄,但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堅持了下去,從一開始一分鐘只能跳幾個到現在可以跳200多個。“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這次我終於可以大展身手了!不幸的是這次比賽前我的肚子卻和我唱起了反調,突然就疼了起來。我忍着痛一下又一下地跳着,可肚子成心不想讓我得冠軍,一陣針扎般的痛使我不得不放慢了速度。“哎,這次肯定拿不上名次了。”我心想,“但無論如何也要努力堅持到最後!”我又把速度加了一個檔次……雖然因為發揮失常我只得了第五名,但有參與就已經為班級做出了貢獻,重在參與嘛!

  (二)堅持不懈

  一場場比賽過去,沒有一個選手放棄、鬆懈,每個人都盡了最大的力量堅持到底。

  在一場長跑比賽中,天公不作美,轉瞬間天空就下起了大雨,可比賽才剛剛開始。選手們個個咬着牙,一步一步地向前跑着,豆大的雨點,砸在他們身上,我不用看就能想象到那是多麼冰冷、難受,但他們沒有一個停下腳步。雨越下越大,他們的頭髮全都被水粘成一團了,他們的衣服也被雨打得濕透了,但他們的眼神卻固執地盯着終點的方向……最終,他們全都到達了終點。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也在每個人的身上體現了出來。

  (三)互幫互助

  運動員在運動場上為班級爭光,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也沒閑着。幫運動員準備水、食物,為運動員加油鼓勁,保管物品、整理教室,都得後勤人員來干。難以想象如果沒有他們的參與,運動會將會亂成什麼樣?他們忙碌的身影也是運動場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