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內江六中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大家的歡笑聲中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開幕式,六中的每一個成員都懷着激動的心情,臉上掛着笑容。初一入場了,每一個班,不!是每一個學生,都那麼認真,可難倒了評委們,不知誰分高,誰分低。該我們入場了,伴隨着音樂聲,我們六十多個學生的心早已連在了一起。矯健的步伐,響亮的口號,整齊的列隊,給我們這支團結的隊伍又增加了一份信心。我彷彿看到勝利正向我們呼喚,在向六中呼喚。想起每一個苦練的下午,想起付出的汗水,想起老師也和我們一起努力,一樣在付出。每走一步,我都更加認真,精神;每走一步,我就增加一份自信,每走一步,我就覺得我們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開幕式結束了,我們來到看台上。首先比賽的是男子100米。他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有的甚至還脫掉衣服,輕裝上陣。“怦!”槍聲一響,他們就跑了起來。不像在比賽,倒像一群兔子,在躲避惡(餓)狼的追捕。台下,加油聲,鼓勵聲震耳欲聾,促使他們跑得更快了。近了,近了,更近了!終點就在眼前,運動員們,加油啊!到了,全場一片歡呼,不管自己或自己理想的運動員是否勝利,也不管什麼名次。我,更是萬般感慨:台上雖然只有十幾秒鐘,但在台下,他們付出了多少,我們有目共睹!每天下午,他們的身影總是出現在學校的操場上。每次,當操場上的人寥寥無幾時,他們還在那裡跑呀,跑呀。苦練的成績,雖然冠軍只有一個,但是,他們看中的不是勝負,更不是名次,因為他們最大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老師接力賽同樣十分精彩,比賽一開始,老師們就“飛奔”起來了,那速度,決不亞於運動員。

  比賽還在繼續進行着,我們的心情也在變換着,但始終是開心的,這次運動會,我們沒有埋怨,只有歡呼。我們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值得驕傲,不管成敗如何,他們都不後悔,因為他們超過了自己,他們戰勝了自己,他們打敗了自己。同學們,努力吧!不僅僅在運動會上,大家會為你而吶喊。為了超過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