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感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感受 

  今天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我可開心了,因為我有要參加的比賽項目,我的比賽項目是1500米長跑,我甚至已經想好了同學們在我比賽時給我加油的樣子了。 

  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在我的位子上坐好了焦急地等待運動會的開始,這時,老師來了,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一個碎碎和一副白手套,然後說:“拿好發的東西和書包、帽子、板凳,下去站隊,準備入場式。”我們快速地站好了隊,體育委員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把凳子等東西放下,戴好了白手套,拿好了碎碎,站好了隊,此時此刻,我激動極了,“冷靜,冷靜”我心裡想着。等了不一會,就到我們表演了,我們在主席台激動地喊出了我們的口號,“激情似火,展現自我,三班奮發,勇於拼搏”,我相信,我們一定是第一。 

  入場式表演完了,該比賽了,只聽預報員說:“預報項目,預報項目,請參加男子100百米預賽的運動員到點名處點名。”剛說完,體育委員便走了過來,點了幾個參加比賽的人的名字,說:“你們快去比賽吧。”那幾個人便去比賽了。該我們班的寧高岩跑了,當他跑過來時,我們全班就為他們加油,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了好久好久,只聽預報員說:“預報項目,預報項目,請參加女子1500米決賽的運動員到點名處點名,還沒等體育委員過來叫我,我就已經站了起來,準備去參加比賽了,我和2個同學馬上跑到了點名處,點完名后,比賽就要開始了,跑這個項目的運動員都來到了跑道上,只聽發令員的發令槍“砰”的一聲響,比賽開始了,我一開始就把好幾個人甩在了後面,然後又使勁往前沖,我馬上就要超過第六了,這時,又有幾個人超過了我,這才剛跑完了一圈,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怎麼再跑下面的五圈,我能堅持下去嗎?在我心中產生了疑問,但我沒有沉浸在這個問題當中,而是快速地跑步,我想:就用跑步來發泄我這些時候的不順利吧。“加油,王林琳,加油。”好熟悉的聲音,這時我們班綦鈺桐發出的聲音,聽到了這聲音,我頓時鼓起了勇氣向前跑去,超過了一個又一個,我終於跑到了第七名,在接下來的跑步中,我更有勇氣了,因為我聽見了全班同學為我加油的聲音,終於,我跑到了第七名的好成績,當時,我既想感謝全班同學,也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累死我了。”我整整跑了6圈,一口水都沒有喝,當然,和我一塊跑的那2個同學更累。 

  雖然我這次比賽並沒有獲得任何獎品,但我還是很高興,最後,我們班獲得了2個大獎,分別是精神文明大獎和團體總分最高獎,這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