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麻辣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擁有着紅彤彤的膚色,纖細的身材,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把!我就是在小賣部里大名鼎鼎的——麻辣。

  呵,聽到這個名字,你是不是也會直流口水呢?我可是小賣部里最受歡迎的食品哦!我還有許多“兄弟姐妹”,他們和我一樣,都有着一樣的特徵,但衣冠、體形可比我美多了!

  我的出身是很卑微的。我是在漆黑的工廠中出生的,那裡面可真夠恐怖的。我本是豆製品,有着豐富的營養,可是由於他們用污染過的油來當配料,還用腳隨意蹂躪我的身體,這種疼痛我始終記憶猶新。做完后,卻又幫我換上我自認為很華麗的衣裳——包裝,然後和同伴一起進入了小賣部。這個過程想起來就叫人噁心。

  一次,我被一位小男孩帶回了家,他到家后,把我拿出來準備食用,我咬了我幾口后,卻突然捂着肚子直叫疼。最後我眼睜睜地看着他被家人帶走了,我深感愧疚……

  可無論這個事情之後,吃我的人卻依然沒有減少,反倒日益增加。唉,我奉勸你們吶,還是不要食用我們這類產品了把,不然的話,你也許就是那個不幸的人哦!

  上栗第二中學(二中)初一:易韻玲

您正在瀏覽: 麻辣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