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自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厭了這毫無意義的生活.所以.變得消極. 

  我厭惡這個除了車子,房子,票子而沒有其他樂趣的世界.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願意花上自己的大好時光去做那些身外之物的奴隸.直到將要原理世界時,他們才發現---裹屍布上沒有錢袋!這樣的生活,在我看來,就像咀嚼過的 甘蔗,沒有味道.更可怕的是,隨時間.自己恐怕也變得不同人情,沒有目標和樂趣了吧. 

  我有些害怕了.我開始有些迷茫---人活着,活得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預期碌碌無為的過一生,倒不如做一直小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安安靜靜過完自己的一生,不好嗎?也許這是有人會大義凜然地說:"我活着,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住嘴吧.所謂的那些理想.不就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錢嗎?省省吧.在這快節奏的生活里,還有多少人的理想稱得上偉大呢?不論你曾經多麼富有,一樣無法止住時間的車輪將你碾碎,不留任何痕迹.而我,彷彿正在朝着這種方向邁進---好好學習,就可以擁有房子,車子,票子……不.我不要,我不要.我知道,有一隻隱形的手蒙住了我的眼睛,止住了我尋求自由.它試圖蒙蔽我,讓我成為一個"賺錢機器",卻一輩子找佈道自由個快樂.我掙扎着拿開這雙手,但每次都在看到曙光的時候,又被蒙上了!終於,終於,我流淚了.直到我的眼睛變的紅腫,眼淚已經流干.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被大手蒙住的外面世界.五彩繽紛.那就是自由的影子啊! 

 我要觸摸你.自由.我要找到你.自由.我要擁有你.自由!沒有人可以擋住我的腳步.我要從世俗中脫穎而出,我不要隨大流.我不要失去寶貴的光陰.我想改變這個空虛無味的世界.我討厭它.我討厭它! 

 上帝!允許我.下輩子做一隻自由小鳥,活在自己自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尋.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