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無助的貓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無助的貓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安在市長家一隻無助的貓眼。 

  我隨便在他家看,一隻巨大的保險箱映入我的眼帘:那是一隻有兩道保險門的大箱子,還分別上了鎖,就是那種齒輪鎖,一連套了幾個齒。這麼一個大傢伙放在市長家也可以當做一個擺設吧。 

  市長經常出去,都是被人叫出去的,上班時間倒沒有多少,主要是酒局多。 

  今天,他又出去了。 

  市長夫人在家。 

  她很年輕,二十多吧,在家裡,她的東西倒是挺多,大多數是化妝品、護膚品,其他的……倒也沒什麼了。 

  如果一些名著擺在他們家,倒顯得頗特殊,有點多餘。 

  市長一走,他夫人就打電話叫了三個女人,於是,我又被女主人看了三下,但都是開了門,彷彿我真的沒用一樣。 

  她們開始“修長城”,就是打麻將,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她們把那個叫“修長城”,古代人修長城可比她們苦多了。 

  看她們玩得正興,尤其是女主人,基本每輪都贏。 

  門鈴響了。 

  女主人皺了皺眉頭,朝我看了看。 

  天,站在我面前的還是個人嗎?他是不是走錯門了?當那個鬍子拉碴、衣衫襤褸的老人叫了聲“兒媳”,我才明白他是誰。 

  市長夫人顯然不願接待我面前的老人,“兒媳呀,你們拿點錢出來,給村裡修修學校吧,孩子們都受凍呢。和市長說說,行嗎?” 

  “哎呀,沒錢,我們沒錢,我們還吃不飽呢,憑什麼給那些小孩捐錢?”市長夫人一邊朝屋內幾個女人豎起食指示意她們不要出聲一邊給老人說。 

  老人無可奈何地走了。 

  幾天以後,市長被抓了,警察來了,當然,還帶走了那個保險箱。 

  市長夫人慌了,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老人嘆了口氣。因為,他告了他兒子。那也是實在沒辦法。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不能告訴其他人。因為,因為我是一隻無助的貓眼……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無助的貓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無助的貓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