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親愛的語文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語文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筆,眼前又出現了您那雙真誠的眼睛,想有許多許多話說,此時卻凝聚筆尖,不知從何說起。 

  腦海里與你同在的日子如同電影般閃現,那一幕幕畫面,充滿着讓人感動的色彩。4年來,您的質樸真誠,您的善解人意,已深深印在我的心中,我會永遠記您在心靈深處。 

  其實,您做老師,做班主任,與其說是嚴師,我想您更像朋友。因為您從不居高臨下,您平等地,真誠地對待每一個學生。在您的身上,找不到虛偽和做作,也找不到軟弱。您是正直的,您是堅強的,您以您的正直與堅強影響着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為人的原則和怎樣去拼搏。 

  最喜歡聽您上課,您曾說人生路上攔路石很多很多,而小考只是其中一小塊;您曾說人什麼時候,都要自己相信自己,自己看得起自己,哪怕別人都輕視你。我因而對您充滿了敬佩之情,真的,這真真切切是我的感受。您從艱難中走來,步步向著輝煌,步步透出您的堅強。 

  記得,校園中你的身影;那年嬉戲時您的笑容;那次成功時您的喜悅……當然,也有講台上,說那幾次不愉快時您的難言,有升國旗、演講時您的失望……點點滴滴,苦樂相隨。有您的日子裡,苦樂總是一種收穫,一種體驗。我會帶着這些記憶,這些體驗,細細回味與您相處的日子。您的紅筆最美,您會在我們最失望、最無助時,用紅色的“笑臉”把愛和鼓勵輕送我們心靈之中,讓我們重新擁有勇氣與信心。白色的紙頁上,你紅筆書寫的鼓勵,我藍色跳躍的感激,是我們共同度過的美好歲月的見證。 

  我是個善感的孩子,總是留心令我感動的人與事。您——溫老師,就這樣用真誠打動了我的心靈,因而我對你更有一種感情。 

  今天,我要走了,要小考,要畢業。我並不堅強,也真的沒有你說得那樣優秀,因此,在離別之即,我想說,真的不願離開您,但是……老師,以後,我會比現在更努力,我會把感激化作行動來報答您! 

  再說聲,再見,說個讓人想哭的詞,真的不願離開您,我會永遠記着您——我的老師。 

  勿忘我——婧?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語文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