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靜+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深夜肆意的包圍着我,而我也淡定的等它埋沒我的心。 

  耳邊還時不時的傳來同學的嘲笑聲,“我就知道她不行!”“還以為自己多棒,小說看多了吧。”從教室走出來的時候,那個一直跟我對着乾的老師示威似的向我揚起了下巴,我用真摯的心夾着一絲隱忍的痛寫出來的作文就這樣被他判了死刑。我 第一次小心翼翼的從記憶深處拾起所有關於你的點滴,那些不完整的故事。當我輕輕的把它交給老師的時候,他當著我的面把那些最珍貴回憶一點一點撕成紙屑,只剩下我的淚在空中飄揚。我沒有力氣再去質問他什麼,我默然的走出教室,我很痛, 

  那淡淡的文字不是我特地用一大堆浮華的辭藻儘力去渲染一種憂傷細膩的感覺,那是屬於我最真實的回憶,那記錄了我最隱忍的心事,和那些靜靜的過往。我試着不去在乎他們的說法,他們嘲笑的聲音一遍遍在我耳邊迴響,我該怎麼告訴他們或者自己,我承受不起。我緊緊咬着嘴唇,不讓那豆大的淚珠從我的眼裡滾下來,我告訴自己最起碼 要堅強。 

  漸漸,我的臉開始呈現一種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平靜狀態,沒有表情。就連因為痛而抽搐的嘴角也開始不在做着早已熟悉的動作。我開始一個人蹲在牆角,拚命地寫些東西,我用文字的形式把那些點滴記錄下來。等到多年後,翻開那些已經泛黃的稿紙,告訴自己你曾經經歷過。 

  那個小房子不是潮濕陰暗的憂傷氣氛,也不是寬闊明亮的開朗。那個房子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寂靜,無聲無息。我發瘋的喜歡上稿紙淡淡的香味,我的文章不需要讓別人認可,只要是我自己喜歡。 

  我的文章里充斥着那股淡淡的味道,那是因為每篇文章里都有你的影子,你的輕聲細語,你的安靜不羈。你帶着我穿過大街,你被我緊緊抱着溫暖你的身子。我喜歡.. 

  做作,裝清高!它們開始伴隨着我。我很想對着他們微笑,就是這樣有如何,至少,你們只敢在背地裡翻我桌子,撕我本子了不是嗎?我很安靜很安靜,靜靜的收拾被翻倒的課桌,撕得稀爛的本子,然後靜靜的在買一個。這樣子,你們還不樂意嗎? 

  我一直安靜的忍受着,安靜的寫着,我不需要這些文章有多優秀,至少,這是我最最珍惜的回憶,有它們,我可以一直那麼安靜的寫下去,收拾下去,不哭的走下去.... 

  那麼,我手寫我心... 

  安靜的孩子,安靜的回憶,一直一直伴隨着我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安靜+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