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主要講了,保爾•柯金從小看到了許許多多的醜惡和不平。他逐漸成長起來,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很多人。後來他成了一名偵察兵,在戰鬥中,他受了傷回到了家鄉。在修鐵路時,保爾的舊傷複發,差點兒死去。出院后,保爾已不能正常工作,他很痛苦,身體一天你一天差以至雙目失明,但他始終頑強地與病魔 不停地鬥爭,並用筆寫下了光輝的人生。 

  我只所以喜歡這本書,是因為書里的主人公擁有着鋼鐵般的意志崇高的理想。尤其是在保爾身上的那種頑強的革命精神和執著的革命信念。實在是讓我佩服地五體投地。我渴望跟他一樣擁有着鋼鐵般的意志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抱負。我更渴望去實現自己的願望。但我知道我不可能變成他,向他一樣有着鋼鐵般的意志,至少現在不可能。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放棄。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只要我不斷的努力,不被失敗打倒就一定會成功 

這本小說對我有這麼大的啟發,那對你呢?你不妨也去看一看,或許對你也有啟發啊!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