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永遠高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永遠高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時每刻都有一個新生命誕生。在N年前,隨着一聲哭鳴,我誕生了。當然,也有許許多多的生命誕生了。今天,我長大了,他們也長大了,對於我而言,我能運用我的本領來了解世界,那他們呢?一些與我一樣,其餘的,便不能全面了解世界。Why?就因為他們是殘疾人。

  一個雙目失明的人,他所能了解的世界主要的是通過觸覺。他不知道萬里長城是多麼雄偉,不知道天地萬物的色彩是多麼絢麗,不知道宇宙生物的模樣是多麼奇特……

  一個雙目失聰的人,他能看到美麗的世界,但是他也失去了一個聲的世界,他不知道夜鶯的歌聲是那麼優美,他不了解鸚鵡學舌的有趣所在,他更不懂得貝多芬音樂為什麼高尚……他的耳邊只會是一片寂靜。

  不僅僅是這些,還有許多的殘疾人受着各種苦惱的纏繞。

  朋友,你願意做一個殘疾人嗎?你大概會立刻回答我“不!”當然,沒有一個人願意做一個殘疾人。朋友,試問你是否嘲笑過一個殘疾人?你是否幫助過一個殘疾人?你也許會搖頭吧!

  朋友,一個殘疾人,雖然他是一個殘疾人,但是他可能擁有超越你我的品質。相信你聽過許多關於殘疾人成功的事例吧!海倫,她是一個殘疾人,但是她在老師的幫助下,以驚人的毅力考入了大學,後來還出了書。張海迪,又是一個頑強的殘疾人,還有很多的殘疾運動健將。朋友,你我有這樣的毅力嗎?你我又有這樣的品質嗎?

  朋友,你是否在大街上見過四肢健全的乞討者?那你有感觸嗎?一個生理上有缺陷的人能成功,那麼為什麼一個健康的人卻要淪落到上街乞討?

  朋友,無論你是健全還是殘疾,我說一句:只要你的心靈是高尚、純潔的,總有一扇門是為你而開的。願你我擁有高潔的品行,願大家成功!

您正在瀏覽: 心靈永遠高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永遠高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