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小蒲公英長大了,她媽媽告訴她:“孩子,你該獨自到外面去闖一闖了。”於是殘忍的拔掉了小蒲公英覆在她身上的根須。“媽媽……媽媽,為什麼,我不要離開你,媽媽,你不要我了嗎?我恨你,媽媽……”小蒲公英無助的哭泣聲終於淹沒在風裡。

  (二)

  “小剛,你在哪裡?”夜深人靜,一位母親正焦急地尋找自己那已經兩夜未歸的兒子。這已經是第幾間網吧了?如果再找不到……推門進去,只見一個令自己終日牽腸掛肚的影子出現在眼前。“兒子,我終於找到你了,跟媽回去好嗎?”小剛眼睛痴迷地望着電腦遊戲,頭也不抬地回答道:“走開,誰要你管,你是誰呀……”話音未落,一個巴掌印在了小剛的臉上,望着媽媽因整夜未眠而熬紅的雙眼和氣得顫抖的唇,小剛甩下了三個字“我恨你”!頭也不回地走了。

  (三)

  小蒲公英飄呀飄,終於在一棵梧桐書的身邊安定下來。她日夜哭泣,為什麼媽媽狠心地不要我……

  (四)

  這已經是小剛出走的第三晚,媽媽徹夜守候在電腦旁,一向不懂電腦的她,專門為了兒子虛心請教別人,一有空閑就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她知道兒子沉迷於網落,於是在各論壇首頁上發出了“尋找出走的兒子”的帖子。一時間,點擊率多不勝數,不過都是來安慰她的。這天,一位叫“幽藍”的網友發來消息:你愛你的兒子嗎?媽媽知道,她抑制自己激動的心跳,打出幾個字:“我愛他,但他不明白我對他的愛。”然後“幽藍”不見了……

  (五)

  小蒲公英已經成了孩子的媽媽,她終於明白她媽媽為什麼那麼對她,她也毅然拔掉了孩子依付在她身上的根須。“孩子,我是為了你好。”

  (六)

  媽媽一早弄好了飯,等待出走的兒子,她知道兒子今天一定會回來,因為兒子說,今天中午,他想吃媽媽親手弄的紅燒肉……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