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孤獨,無助(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孤獨,無助(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實驗好,我以不然,在那有誰也想不到的人,這是我的初中之路: 

  我被換桌了,考得不錯,老師獎勵,可是我被分到她們邊上之前,有人告訴我說你在她們邊上聽課,你算是完了,我不信,因為老師說她們是好學生,就一口答應老師要換桌的要求(她們的舊同桌和老師說的)。可是過了一個月左右,我瘋了,徹底的瘋了,上課不停的說話,沒完沒了。 

  我去問那箇舊同桌,她說:“你才知道呀!你在呆一個月,你就完了。”我抱有一絲希望接着呆下去,沒想到,意外終於發生了。 

  在老師講完題讓自己思考的時候,我聽到她們又在說,我心平氣和的對她們說:“小聲點,行嗎?”她們卻說:“你賤呀!我的事和你有什麼關係?”大家肯定會說為什麼就你受影響?我來告訴大家,她們說話愛朝向我那邊說,這樣前後有厚厚的書擋着,當然聲音小了。 

  在英語檢查的時候,當然要想了,我需要安靜,可是天哪,她們又在說話,作弊。{楊悅林……}我恨你們。 

  沒過多久,3個月過去了,我的學習成績由16名到了33名,我想對老師說,您錯了,您被她們的表面現象所迷惑了,我告訴您你所看到的她們小考成績都是假的。我的漫漫人生路就這樣過嗎? 

  我錯了,不該做出那樣的決定,我將來的路該如何走?

您正在瀏覽: 我很孤獨,無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孤獨,無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