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的魅力 

  我最佩服我爺爺,我爺爺很好,一頭白色頭髮,他經常穿着軍服在家裡當“模特”,爺爺在以前是當兵的,所以他對我們都是非常嚴格,鄰居都管他叫:老兵“。 

  瞧!我爺爺每天早上5點起床,一起來,就開始去晨跑,跑半個小時,跑完后,回來他又跳繩。每到6點,我都會聽見爺爺用雞毛彈打桌子的聲音,叫我起床,起來后,爺爺怎麼都不累,又帶我重新跑一次,跑到半路很累,想休息一下都不得,剛跑完回家想坐下,爺爺偏不放過我,強拉我起來跳繩。就這樣,漸漸的,不知為什麼哦的體育慢慢變好了,在一次50米跑步中,我以7秒43的成績獲得了優秀,這一些可能是因為爺爺幫助我,強化我的體能,才會這樣,我很感謝爺爺。爺爺嘴邊經常掛着一句話:“戰勝困難就是戰勝自我!”這句話常常提醒我。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大掃除,爺爺不用掃,就只負責指揮。我負責的是客廳,客廳是最難打掃的,有很多的死角所以爺爺對我非常嚴厲。在我擦桌子時,有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有點臟,爺爺看見了,大吼一聲:“怎麼回事,那裡怎麼那麼臟?給我重擦一遍!”天啊,我真是不明白爺爺是不是千里眼?那麼不起眼的地方都能看見,太厲害,我重新擦了一遍桌子,因此花掉了整整半個小時,終於擦完了,真是累死我了!剛想跟爺爺報告,只感覺屋子在“震動”原來是爸爸沒有擦好窗,被爺爺教訓了一頓,我真是太佩服爺爺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嚴厲的爺爺。這就是我爺爺的魅力,一個老兵的精神,是子孫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