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們也需要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也需要關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今天我終於鼓足勇氣,向您傾訴我的心聲。

  排座位本來是件不值得提及的事情,按您的習慣,一直是“以分定位”的。但是,您發現了沒有:由於受分數的影響,形成了明顯的梯度。從排頭到排尾逐。曾遞減。您這不是又一次推行古代的等級制度嗎?這且不說,最重要的是,這種嚴格劃定優劣的做法給差生的學習帶來了極大的不便。有時,為了解決一個小小的問題,我們還得跋山涉水到前排去取經。我們沿着您精心設置的金字塔爬呀爬,何時是個頭啊!老師,我們多麼需要幫助呀!

  課堂上,看着一個個被叫起來回答問題的優生,真令人羨慕極了。我們根本不可能享受那份權利,因為我們地處“寒帶”,終年嚴寒,名字早已被凍結了。當然也無機會享受“春風”的愛撫;我們的名字都已發了霉,因為它長期處在陰暗的角落,未有陽光射過來呀!

  上晚自習了,我們渴望着您的到來。您來了,我們又用焦急的目光望着您——我們多想問您一個問題呀。而您只是目光一掃,大概您沒有發現,繼而將身子一轉,迅速遠離了這片荒涼的“沙漠”。老師,您可知道,我們剛剛燃起的一線求知的火光,就在您不經意的舉手投足間熄滅了。老師,荒野也需要有人開墾呀。

  我們是差生,可我們又何嘗不想成為您手中的得意“王牌”呢?我們也有自己的愛憎、理想、信念和追求。優生是有感情的,我們差生也同樣是有感情的,我們也需要愛心,我們也需要被尊重。

  老師,作為您的學生,我總想將心裡話向您訴說。還差生一個明朗的天空,讓他們也平等的分享師愛,茁壯成長。

  甌北五中初一:吳思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也需要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也需要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