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初體驗》——愛分多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初體驗》——愛分多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個人理解,愛分很多種。比如親情,友情,愛情等這些都是愛! 

  我們從一出生父母家人就給我們很多愛,同樣我們一生下來就對自己的父母家人有依戀感,我們希望家人平安健康,福壽百年。我想這就是親情之愛! 

  我們從一上幼兒園開始就和別人接觸,我們就懂得啦朋友的意義和作用,有時候我們的煩惱無法和我們的家人傾訴,我們就可以全部和朋友講述。他們可以理解我們,可以幫助我們。當我們有開心的事情時朋友又為我們真心的祝福。我覺得這就是友情之愛! 

  當我們到啦青春期,我們也就懂得拉男女之間的微妙感覺,這種感覺,有時候讓我們欣喜若狂,有時候讓我們感覺心如小鹿撞,有時候讓我們覺得心碎疼痛,有時候讓我們覺得一生無法忘懷,我認為這就是愛情! 

  其實愛不光僅僅有親情,友情,愛情,還有憐憫之愛,寬恕之愛,正義之愛等等。 

  就像我們看見可憐的小動物,可憐的人我們就會有憐憫之愛! 

  我們用我們善良的心原諒那些曾經犯錯如今已改正的人,這就是寬恕之愛! 

  當我們看見別人犯錯誤我們站出來糾正時,我們就有啦正義之愛! 

  在我心裡覺得只要我們用善良的心誠實的對待每一個人,有時能站在他人的角度想事情!能為他人着想,這就是愛!我們與生俱來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初體驗》——愛分多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初體驗》——愛分多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