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0周年國慶閱兵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國慶閱兵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10時整,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我們全家在電視機前,觀看了新中國六十年國慶閱兵全過程,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觀看國慶閱兵。 

  一名威武挺拔的旗手在2名護旗手的護衛下,走過天安門前,拉開了國慶60周年大閱兵的序幕。首先進行檢閱式,國家主席胡錦濤,在閱兵總指揮陪同下,乘坐紅旗牌檢閱車,檢閱了莊嚴列隊的三軍部隊。接着,分列式開始,在鮮紅的八一軍旗引領下,滾滾鐵流通過天安門廣場。綠色的陸軍方隊、雪白的海軍方隊、蔚藍的空軍方隊……威武雄壯的14個徒步方陣,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動地而來。緊隨徒步方隊之後,30個裝備方隊以排山倒海之勢隆隆駛來。由151架戰機組成12個空中梯隊呼嘯凌空,當我國培養的首批女戰鬥機飛行員駕機轟鳴而過時,戰機拉出了五彩的煙帶……實在是太美了。 

  看着戰士們整齊有力的步伐,精神飽滿的身姿,一種自豪感和崇敬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長大后,我也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媽媽鼓勵我說:“現在在好好學習,好好鍛煉身體,將來也可以成為一名神氣的女兵。”讓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吧!讓我們的祖國為有我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國慶閱兵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國慶閱兵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