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優美的旋律激起我內心的層層波瀾,滔滔不斷拍打着我的心岸,愛如潮水般湧來,我的思想被愛禁錮了,我的靈魂被吸引了。我不知所措,陷入了沉思。 

  站在巍峨的高山上,享受陽光,靜靜地徜徉,讓心飛向遠方。感受愛的靈動,追逐幻想的人間天堂。永無止境的希望寄托在條條江河。蓄情滿懷的憧憬給予於片片綠楊。風起雲湧,日落月升,激情的體驗,靈魂的飛揚。愛穿梭於我們身旁,愛停留於內心的深處。愛體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愛近在咫尺。愛,也遠在天涯,愛,屬於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片藍天,每一寸土地,沒有誰能夠據愛為己有。 

  愛不僅僅是母親的呵護,不僅僅是羔羊跪乳,烏鴉僅哺,不僅僅是冬后的第一聲春雷,不僅僅是戰士的英勇無畏。她有更深層的涵義,也許你懂得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給予他愛;也許你懂得在別人需要鼓勵時,給予他愛;也許------。對愛的定義,人類永遠也讀不懂,永遠,永遠。愛如廣闊無際的大海,深不可測;愛如巍峨高聳的山峰,直插雲霄;愛如競相開放的五彩繽紛,花團錦簇;愛如永不敗的靈魂,剛正不阿;愛如蒼勁堅韌的松柏,永葆青春。 

  人們的生活被愛纏繞,沒有愛的生活,毫無意義。生活的坎坷與艱辛,用愛鋪平;生活的繽紛與美好,用愛描繪。愛,時時刻刻都充沛着我的精神,思想和感情。愛是人們寶貴的財富,愛是人們精神的寄託,愛是人們思想的感化,愛是人們性情的堅守,無法抗拒愛的誘惑,沒有理由拒絕愛,在愛的海洋中暢遊,在愛的藍天下翱翔,在愛的田地里播種,在愛的雨季里撒下美好時光。幸福被愛創造,美好被愛締造,永久被愛建造。 

  愛總是微笑的,和藹的,慈祥的,友好的,她撫慰着你,呵護着你,疼愛着你,親吻着你。在你精神頹唐時,給你力量;在你心神憔悴時,給你希望;在你膽卻恐懼時,給你勇氣;在你憂鬱不快時,給你愉悅。人類需要愛,需要愛那偉大的力量,感受世界的美好。人間的真情,需要愛那崇高的精神,描繪大於世界,創造奇迹。 

  願愛灑滿人間,萬古長青。

您正在瀏覽: 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