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初體驗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初體驗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戶外活動,喜歡和男生們在籃球場上跑來跑去,喜歡和他們整天泡在一起,和他們在一起可以說是無話不說,無事不提了。也許是因為這個吧,在學校里比較有男生緣,也可稱得上是一個風雲人物呢。剛開始還覺得是個新鮮,可後來也就不以為然了。 

  但是那次,不知怎麼我卻對他動了心。 

  他叫鵬,是隔壁班的一個高高的男生,在學校的田徑隊是主將之一,籃球打的也是非常的棒。可以說,鵬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生,也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因為我們彼此都很喜歡籃球,我對他有一些耳聞,只是一點點罷了。 

有一天,他叫我的一個死黨告訴我他大概是愛上我了,所以想跟我交個朋友。當時我聽了以後,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映,可能是不是第一次聽到男生這麼對自己說這種話了吧。後來,他試着給我寫紙條,就這樣,我們之間連起了一條不長也不短的“感情線”,我的那個什麼死黨也變成了我們的“信使大人”,天天忙碌於我與鵬之間的 “信使”工作。這件事漸漸的傳遍了整個年級,甚至認識我的所有人,以及追他的女生們的耳朵里。 和我同寢室的那些grils也一天到晚到我這裡爭風吃醋,打聽情況,想象着愛情故事中的一部部浪漫場面,簡直忙得不以樂乎。雖然每天快件不斷,但是我們在letter中很少提起關於LOVE這方面的事,可以說是我從來不提,可他卻提過幾次,可我都沒有回答他,他後來也沒有在問過,我們之間也就保持着這種糊裡糊塗的關係。 

  暑假到了,學校組織去鄉下學農五天。這下可讓這些情聖們大展神威了,他也竟在其中。在學農基地的那幾天里,天氣非常的酷熱,所以每天只勞動三個小時,剩下的時間也就屬於我們自己的了。最初,我還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和男生們在操場風鬧。可後來,只要我在的地方,不出五十米,就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後來幾天也是一樣。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安排的勞動是抓蟲子,本人什麼都不怕,可卻最怕那該死的蟲子。我這一弱點早被我班男生識破,可他們卻用那又大又噁心的大豆蟲來嚇唬我,就在這個時候,他卻走到的我前面,為我擋了過去。 

  在不知不覺中,五天的學農生活就要結束了,老師為了豐富我們的學農生活,給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組織了一次“登山尋寶”活動。也就是說,在山上藏有許多的‘寶貝’,讓我們去找。哨聲一響,大家往山上衝去,仔細的找着。他顯得更為認真。可本人不願為了找那所謂的‘寶貝’累的皮肉不堪,於是找了一塊風水寶地,和幾個好友在一旁欣賞着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在我們還被這美景陶醉的如痴如夢的時候,回基地的哨聲響了起來。我們一邊往山下走,一邊唱着張信哲的《信仰》,“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正唱的起勁,鵬他走了過來,把他找到的‘寶貝’塞給了我,只說了句:“這個給你。”轉頭就走了。我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這是我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我的那些好友們看到我的異常,一個勁的在一旁咳嗽。當時我的心裡有些生氣,氣的是他的這一舉動,叫我的幾個好友把我好一頓冷嘲熱諷,叫我很難堪。可後來想想,又很歡喜,喜的是,能有一個男生對自己那麼好。那天晚上,我和ice在操場上看星星,從遠處傳來了他的聲音:“楊姿,我喜歡你!”雖然我們離的很遠,雖然傳過來的聲音已經很小了,但我卻聽得見。我的心猛的一陣,忙去問ice:“你剛才聽見什麼了嗎?”ice:“沒有呀。”這時,我的心才漸漸的平靜下來。彷彿他所吐出的這幾個以憋在心裡好久的字,只想讓我聽見。後來,我躺在床上,想着這幾天他所為我做的一切,但我又不願他為了我而付出這麼多。我決定和他談談。第二天,我去找他,他也正想找我,他說他想和我談談。  “ME ,TOO!”我回答說。我們來到小樹林里談了起來。我讓他先說,他表現的好像很難以啟齒,接着便是一段沉默,他正在給自己一個勇氣,似乎全世界都停止了一切。 只有我們兩個“嘭嘭”的心跳和呼吸聲。終於,鵬濃厚而結實的聲音打破了夏日中的寂靜。他說出了我給他所帶來的特殊感覺,問我是否能跟他交個朋友,給他一次機會。我心裡在回答他‘當然可以’,但我卻拒絕了他。我跟他說我們還是做朋友要好一些,他當時的反映似乎以走到了路的盡頭,好一陣不言語。為了使這尷尬的氣氛變得好一些,我從地上站了起來,笑這說:“別這樣,我們還可以做好朋友,不是嗎?好了,我們回去吧,來,我來拉你。”我把手遞給了他,他伸出他那大而有力的手,我握住它,把他拉了起來。在回去的路上,鵬什麼也沒有說。 

聽ice說,那天晚上他哭了,是很傷心的哭…… 

  從那以後,我們沒有在講過話,也沒有在傳過紙條。 

  我總想跟他說一聲:“Sorry!”,但一隻沒有勇氣去面對他。 

  我傷了他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的初體驗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初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