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那面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那面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愛這個詞,人人都會懂。有些人會認為這就是戀愛嘛,可是,我說的不是那種愛,是相互關愛的一種關心。

  我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他和他的朋友到一家洛杉磯的咖啡店喝咖啡,一個人進來了,他叫來了服務員,一共叫了兩杯咖啡,說道:‘兩杯咖啡,一杯貼在牆上。’他點咖啡確實是出人意料,但是那個人卻只喝了一杯咖啡。付了兩杯咖啡的錢,服務員拿了一張紙,在哪張紙上寫着一杯咖啡,然後貼在了牆上。似乎這種方式是這裡的一種規則,作者和他的朋友並不知道。又過了幾天,他們又來到了這裡。進來了一個像乞丐的人,此人衣着與這家咖啡店廳的檔次,格調都不一樣,他一坐下,看了看牆上的咖啡,對服務員說:“牆上的一杯咖啡。”服務員對那個人特別的恭敬,那人喝完,沒有付錢就走了,只看見這個服務員從牆上撕下一張紙,扔進了垃圾桶。

  此時此刻,真相大白,當地居民對窮人的尊敬,讓我們感動的熱淚盈眶,這是我很敬佩。

  也許咖啡既不需要,也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需要指出的是,當我們享受美好東西的時候,也許我們都應該為別人想想看,但那些人也許是無力支付的。

  是啊!如果每一個人,都像這樣,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社會上並沒有窮人和富人。

  記住那面牆。

  初一:李婉晴

您正在瀏覽: 愛的那面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那面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