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我度過了十二個春夏秋冬,十二年來有許多人曾經幫助過我。在這之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我剛上初中時發生的一件小事。 

  星期五上午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上完這節課,同學們都已是飢腸轆轆了。當我們回到班級,正準備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時,卻發現:飯箱是空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正當我們大家都迷惑不解時,這節課請了病假的方雪瑩,從窗中探出頭來,衝著大家靦腆地笑了笑,說:“大家進去吧!”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們都走進了教室。啊!只見三十九盒飯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每個同學的桌子上,上面還放着一張濕紙巾。這下我全都明白了:原來,方雪瑩同學在大家上體育課時,幫同學把飯盒放在了大家桌子上。 

  “嘿,你真行啊!” 

  “謝謝你幫我們拿飯!”同學們都對她讚不絕口。 

  這時,王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知不知道你們的飯盒是誰放的呢?”“方雪瑩!”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老師露出了讚許的微笑,“對,是方雪瑩同學幫你們放好了飯盒,大家……”話音未落,已被同學們的掌聲淹沒了,一浪又接一浪…… 

  我低頭看着那盒飯,剎那間,一種感動從心底油然而生!這盒飯,飽含着方雪瑩對同學們的一片愛心啊! 

  通過這件事,同學們都變得更有愛心了。只要請過病假的同學,李文琳,信思遠,王靖鴻……沒有一個不幫同學拿飯、放飯盒的。我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夠病一次,為同學們奉獻愛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