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的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愛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我們該做什麼?這是一個難題。

  說是一個難題,可是也不難。國家主席胡錦濤立刻作出批示,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立即趕到四川,抗震救災工作立馬展開。一份特殊的答卷的答題者是十三億中國人!

  我還記得那一幕。當地震來臨時,譚千秋老師迅速組織學生逃離。當他發現還有學生沒有出來時,又返回教室。可是,不幸發生了,整座房子倒塌,譚老師永遠的走了。譚老師的身子下還有四個學生,譚老師是為了保護他們呀!

  我想譚老師會如他的名字一樣千秋萬代,百世流芳。

  三毛說:“中國人是一個奇怪而強韌的民族。”的確如此。還記得哀悼日那天,億萬中國人默哀三分鐘后不忍離去,在天安門廣場發出了震撼人心的吶喊;“中國加油!汶川加油!”突然間,我淚流滿面,只因為我有一個堅強的祖國!

  有一個網友說:“5。12實際是我要愛。”對,我要愛!我要愛所有幫助中國的國家;我要愛那堅韌的中華兒女;我要愛我偉大的祖國!我甚至有些感激那可恨的神靈,因為他們,我看到了人道主義;因為他們,我看到一個個生命的奇迹;因為他們,我看到了“萬眾一心”;因為他們,我看到我有一個團結的祖國!

  有什麼困難能抵擋住中華民族前進的步伐?雪災,藏獨,地震,你們以為可以嚇到我們嗎?奧運的聖火將帶走不幸,給我們帶來好運!

  突然之間淚流滿面,因為——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

  一名自豪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