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無情,我們有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我們有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地震無情,我們有愛 

  李昊 

身處災區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山東禹城齊魯中學初一九班的一位女同學。“轟—”地一聲巨響,聽到你們四川發生了8.0級超大規模地震這個新聞后,我的心裡隨之也發生了大地震!電視上、報紙上、網絡上,到處播放着你們的災情。在重災區,一座座居民樓被齊刷刷地震倒,公路被摧毀,水、電、通訊全部中斷!現在,已有五萬多人死亡,兩萬多人失蹤,不計其數的人無家可歸,露宿街頭。慢慢地,我的雙眼模糊了··· 

  此時此刻,四川每一秒所發生的事情,都緊緊地揪着我們每一位華夏兒女的心;此時此刻,不管你是北京人 ,我是山東人,還是他是上海人,我們都是“四川人”,我們都是一家人,和諧團結的中國人!第一時間主席、總理親自布置、親赴現場抗震救災,數以萬計十幾萬計的人民子弟兵志願者從海路陸空急行軍急奔災區,全國人民捐款獻血捐物,一批批救災物資、一顆顆火熱赤誠的愛心,從四面八方、天涯海角、長城內外、大江南北、世界各地飛涌災區。再大的震,震不動我們的決心;再大的雨,澆不滅我們的愛心。請你們相信,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地震無情,我們有愛,四川人民,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祝福,願你們一切平安。 

  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互動。親情、友情、人間至愛······它們總是會在最危急的時候突現。下面,就是一個感人肺腑、令人痛哭流涕的故事: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已經升入天堂,離開人世。但她的姿勢非常特殊——雙膝跪地,整個身子向前匍匐着,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得變形了。這時,又發生了一次餘震,救援人員不得不離開現場,剛走出不遠,隊長像突然有了什麼重大發現似的跑了回來,費力地把手伸進這位母親的身子底下摸索,就在這時,一個生命的奇迹誕生了,就在這位母親的身子下面,有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孩子正在熟睡。經過救援人員的一番努力,孩子被成功解救了出來。而在這位母親的手機屏幕上,正顯示着一條未發出去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能幸免於難,你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在場的人都流淚了······ 

  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呀! 

  當你們住在帳篷里想起以前幸福生活的時候;當你們還沒有親人的消息的時候;當你們還被埋在廢墟里流血、接受死神考驗的時候······請你們堅強、勇敢,想想這位偉大的母親,想想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的親切關懷,想想全中國13億人口都在為你們而努力,想一想十幾萬人民子弟兵就在你的身旁全力以赴、正用生命搶救你們的生命。你們一定要堅強,要勇敢,在困難面前不軟弱,不動搖,絕不退縮!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人心中充滿愛,只要有一絲的希望,我們就會盡百分之百的努力。你們一定要勇敢、堅強地面對當前的困難。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一起重建美好家園!加油吧!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們——堅強、勇敢的炎黃子孫! 

祝你們一切安好! 

  此致 

敬禮 

  和你們共同努力的人

  08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我們有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我們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