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 

 如果,把母愛比作成是一朵盛開的荷花,在每個角落裡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父愛就是一株純潔的百合花,他在某個角落裡默默的吐着他那清新的芬芳。 

 父愛,這個名詞是多麼的平凡呀,但是這種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不平凡的呀!是的,一株百合花沒有荷花那麼美麗,那麼讓人沁脾的芳香,可百合花卻讓人總是感到十分的清新。父愛就是這樣,無論我們在哪兒,父愛一定會伴隨我們一生。 

 記得有一次,我把鄰居黃爺爺家的米袋子打翻了,米灑了一地,弄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我看見爸爸下班回來了,我又高興又害怕,害怕的是爸爸會怎樣責怪我,高興的是爸爸幫我處理這件事。我用無助的眼神看着爸爸,希望他能幫我想解決的辦法。可誰知爸爸卻對黃爺爺說我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還強行讓我撿地上的米粒兒和米袋子,我淚流滿面的撿完了地上所有的米粒兒,又累又餓。心裡充滿了對爸爸的不解和怨恨。回到家,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兒,責備爸爸,說:“孩子才多大,你就讓她幹這種事兒。”爸爸說道:“自己犯的錯誤自己承擔,這對她長大會有好處的。”那一刻,我讀懂了父愛。 

 啊!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就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盪在父愛的慈祥中!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