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還是很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還是很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天空,似乎只有那幾縷輕飄飄的白雲,很藍,很藍,有點像夢的顏色。 

  “呼—呼—”是風吹過。   

  “啪—”是門關了。 

  老師拿着幾疊考卷近來。“又有?”同學們小聲議論道。老師沒有說太多,只是淡淡地說:“考卷,雙休日作業。” 

  我拿着考卷奮鬥着,手中的筆在本上寫寫,劃劃,天好像暗了。 

  到了深夜,昏昏沉沉地睡了。醒來時,發現已不早了。揉揉眼睛,又繼續提筆。母親拿來了盆洗凈了的櫻桃。櫻桃很紅,很紅。我吃了一顆,有些酸,但很舒服。“這是小區里的那棵櫻桃樹結的。主人家讓我們去采,你去吧。” 

  我抬頭看了看天,一架飛機飛過,留下一道白色的線。 

  “嗯,好。”  

  我拿着一個小籃子來到了樹旁。櫻桃樹長得很茂盛,業主綠油油的,櫻桃紅彤彤的,三五成群地長在一起,很美。心裡有些甜甜的,淡淡的笑了一笑。 

  我採下一粒嘗了嘗,有幸福的味道。我貓着身子來到樹下,輕輕采了一些。有一串長得很高,踮起了腳也仍夠不到。突然,一隻大手伸了過去,採下那些調皮的櫻桃兒,放入我的籃子。我轉身一看,是樹的主人。 

  “你來了,初中很忙吧。”他說道。 

  我點了點頭。 

  “這樹每年都會結很多果,我和老伴也吃不掉,你多采些吧。”他說完,又發出爽朗的笑聲,然後走向遠處。 

  我獃獃地望着他的背影,竟有些羨慕他的洒脫,樸實。 

  “啪。”一粒櫻桃落在我的頭上,我緩了緩神。又仔細地采着那嬌嫩的櫻桃,亮亮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我望了望天空,天還是很藍。

您正在瀏覽: 天還是很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還是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