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陰天里的陰天

  9月,是個多雨而與陽光無緣的季節,秋季,是離別傷感的代名詞。在無數次透過綿綿之語與作者共悲秋之傷懷后,自己居然也又一次的邁入那個浸透着暗黃色的時節。我把九月稱為“無奈的傷感落寞”。無論何時何地,秋雨總能喚醒記憶里的某種東西,拌着我的淚,一起沖刷着潮濕的心情。多說藍色代表憂鬱,我認為,憂鬱其實是屬於秋之色的。

  晴天里的陰天

  盛秋,似乎沒有這個詞,我翻了很久字典才發現這是我個人所創。多有意思的詞啊!離了陽光,明明是枯枝落葉,明明是殘花敗柳,卻會以“盛”字詮釋那一種悲涼,究竟是為什麼?無意中自己賦予這個新詞莫名的定義,自己竟也找不到初衷的入口。我只能在諾大的一片空地上慢慢思索、尋找,苦悶一直盤旋着。

  突然抬頭,發現原來天空是晴朗的,可是心裡積聚了太多,無法褪卻,於是,陽光也束手無策。

  無奈9月,不是陽光應該涉足的季節。

  晴天里的晴天

  快樂!

  9月,我在潮濕的空氣里纏綿了一個月,十月的陽光終於照在小小的房間里,依稀記得那惱人的昨天,和我曾經的苦悶,沒有理由,陽光用她那溫柔又堅決的手臂推開它們。屬於我的過去式永遠的過去了。十月的陽光永遠勝於九月的,也許這是一種偏見,無所謂,我忍不住將心情打開透氣。接下來將是一列陽光普照的班車,我帶上快樂的心情,坐上通往快樂的站台。

  陽光是晴天,快樂是晴天的晴天!

您正在瀏覽: 天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