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出生到死亡,命中注定會遇到不計其數的人。在這些人中,有的是你的親人,有的是你的夥伴,還有的你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可是,這些中卻必然有一個人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也不例外。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的人就是我那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呂志鵬。 

 我的哥哥今年14歲,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更是我的玩伴!他有着高高的個子,水靈靈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笑起來真好看!他很有哥哥的氣勢,但偶爾也耍耍小孩子脾氣,真好笑!我的哥哥熱愛街舞,所以每天都在練街舞,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的街舞現在跳的很不錯,他街舞團隊員被稱為了街舞王子,我哥哥他們的街舞團可了不起呢,前幾天上北京參加‘全國蒲公英大賽’還得了銀獎呢,多了不起啊! 

 我跟哥哥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有一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哥哥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突然間變的好冷漠,說什麼他都不聽,還對我發了脾氣,就這樣,我跟哥哥冷戰了一個星期,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決定跟哥哥問個究竟,原來,這是哥哥的誤會,我跟哥哥的好朋友去了同學家,那個同學沒想到卻是哥哥的‘仇人’,哥哥誤以為是我帶他的好朋友去的,所以才對我發脾氣,還好最後哥哥終於諒解了我,把誤會解開了,從那以後,我跟哥哥的感情就更好了,誰叫我們是兄妹呢! 

 有這樣的一個哥哥,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充滿了幸福感,我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