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怪森林(1) 928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怪森林(1)_92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28字  編輯:小景

  一座詭異的森林, 

  一群可怕的鬼怪, 

  一場複雜的遊戲…… 

  誰能在最後的關頭,  

  贏得自由、幸福和友情? 

  在小鎮的盡頭,一個被大花園圍繞的小房子里,住着一頭紅頭髮的安妮和她的媽媽。安妮的爸爸沒有和她們住在一起。安妮已經不記得他是何時離開家的了,那是發生在太久太久以前的事情了。實際上,她的全名應該是“安妮·雷文海德”,可是大家都喜歡簡單地稱她為“紅兒”。這個稱呼到是名副其實,所以她也並不反對別人這麼叫自己。 

  安妮是個九歲大的女孩,圓圓的臉蛋,臉上有一些雀斑,還有一個小小的翹鼻子,一簇紅色的短髮總是常常把自己的玩具丟得滿屋子都是。你看,安妮的脾氣確實不太好,她不是那種容易相處的孩子,特別是對玩具們而言,只是它們從來不會抱怨罷了。唉,可憐的玩具們呀!只要被她的目光掃過,那麼等待它們不是被摔打成幾塊就是被撕扯成碎片。媽媽經常批評她,可是這種壞脾氣過一兩天就會捲土重來,而最終的受害者自然還是那些不幸的玩具們。 

  我要告訴你的這個故事,恰好就發生在這樣一個糟糕的日子裡。事實上,那時很明媚可愛的一天——每個人都這樣認為,只是除了安妮。這是暑假剛剛開始的時候,溫和的天氣讓你可以在戶外玩上一整天,卻又不會感到任何令人不快的燥熱。紅兒在花園裡已經待了大半天了,她總在看螞蟻,有時還用腳踩它們。媽媽像往常一樣在忙自己的事情——整天在她的電腦上工作,也就是說,她壓根兒不會有時間來幫着安妮做什麼。而鄰居家的孩子們呢,好象都消失在地底下。安妮想太無聊了,於是她就會到了屋子裡。 

 安妮的房間總是井井有條的,那確實是有些誇大其詞。雖然在媽媽的幫助下,她向這個方向努力過,不過那也就是幾天而已。今天她的房間看上去就像是剛剛有一群大象寶寶從這裡跑過。在桌子上橫七豎八地散落着鉛筆、水筆和蠟筆;幾幅沒有完成的塗鴉和翻倒的板凳一起躺在地板上;她早上鋪的床——她想把它改造成一座魔法城堡——現在看起來倒很像被人丟棄的帳篷。 

 “丁冬,丁冬”,門鈴響了,在門口,站着一位老先生。他看上去很奇怪,他穿着一件身長及地的大衣,戴着一頂非常高的、鑲着金色星星的帽子,他骨瘦如柴的臉上覆蓋著一把拖到漆蓋的長鬍子…… 

您正在瀏覽: 鬼怪森林(1)9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怪森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