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是籃球,因為打籃球不僅能讓人的身體強壯起來,還能陶冶人的情操。可是,籃球也給了我很多煩惱。

  煩惱一:我最喜歡的NBA球隊是湖人,可最近湖人的戰績是21勝39負,西部倒數第二。這支隊伍本賽季不僅被同城對手快船以123:87三十六分之差狂虐,在主場居然還能輸給聯盟倒數第一的雄鹿!如此噁心的戰線我吐槽也吐不完啊!回想以前湖人輝煌的戰績,驕傲的紀錄,真不知道湖人去世的傳奇老闆傑瑞。巴斯在九泉之下會有多麼生氣和無奈!不過,NBA有一個十分仁道的規矩:戰績越差的球隊可以獲得更高的選秀順位。這讓我感到十分高興,期望湖人能多吸入年輕球員,新老結合共創“湖人王朝”。

  煩惱二:雖然我愛打籃球,球技也相當不錯,但我們班像我這樣的人少得可憐,而且真正有點水平的沒幾個,這讓我十分發愁。因此,我們班的籃球隊隊員很少能在一起打球,配合也不足。看着別的班都有近十個人在籃球場上打球,我不禁感嘆道:心有餘力啊!記得去年的三人籃球賽由於三個人很少在一起打球,結果傳起球來根本就不像別的班一樣又快又准,導致我們輸掉了比賽。對於這一方面我暫時還沒有解決的辦法,只有自己一個多練加強技術,因為一船能在下午霸到場的都是人多的!

  對於班上的籃球隊一直是我心中一道邁不過的坎。我們很少在一起打,所以對於即將來臨的五人籃球賽我無從下手。我很想奪冠,以我本身的球技來說不是沒有可能性,便我們班像我一樣的如此球技的幾乎沒有,而別的班綽綽有餘。每當我們班的女生提起去年的三人籃球賽,我都會感到壓力,是——這是我的煩惱啊!雖然三人利於賽的冠軍得主之一認為我的能力很強,但這對我班的籃球沒有任何用處。

  所以,我決定用如此方法對待這個煩惱:一直抱着弱旅的想法去打。我認為,只要一支隊伍越感到自己弱,它就越有可能成為一匹“黑馬”,但願我的想法能成功!

  雖然我熱愛籃球,但在籃球方面我還是存在不少煩惱,類似於“懷才不遇”這種感覺。但煩惱是一個包袱,長期背着它你會感到氣喘吁吁。所以,我在坦然面對我班籃球隊的困窘之時,真心祝願湖人能夠重建成功,邁進一個新的紀元!初一:周炎南

您正在瀏覽: 籃球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