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是的,站在人生彷徨的十字人口,怎麼不可能遇到一些挫折呢?要想克服這些困難,就必須從把握自己開始。

  如果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只能迷惑;活在明天的人只能等待;如果這樣,為何不活在今天呢,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才最踏實。我熱愛生活,也熱愛自己,我也希望我的人生能過的美好。

  要想把握自己,就必須從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我懷念以前,懷念以前你無知的傻樣子,雖然有點傻,但給了我不少教訓。我還回憶着二年級的那天,因為我的書法不好,同學們都和我很少來往,我也開始冷淡了他們。但有時我也會去惹他們。這不,我又和他們“打打殺殺”了。

  福建泉州石獅市石光中學初一:賴榮彬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