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懂得去珍惜——把握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懂得去珍惜——把握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我們生命中最無暇,最讓人回味...的果實。

  青春就如純藍的天空般一望無際,讓人一不小心就會迷失方向;青春就如甜甜的糖果般甜蜜;讓人迷戀...

  我們的青春是閃耀的,可是閃耀的青春又有多少個人真正懂得去珍惜呢?又有多少個人不是錯過了青春后,才後悔自己錯過了生命中寶貴的一部分呢?

  14歲的我們正是青春的開始...

  我們都不想錯過這個寶貴甜美的果實,請你,我,他都學會把握自己,把握自己的唯一...青春。

  香甜美味的果實要經歷過苦澀,才讓我們知道...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果實都相同的。但是它的味道卻在每個人的口中都不一樣的....

  懂得把握自己的人的果實的香甜可口的;不懂得把握自己的人的果實是苦澀的...

  把握青春,把握自己,把握生命,把握時間,把握明天,把握今天,把握未來,把握時機...

  廣東梅州廣東梅縣東山中學初一:淼殤

您正在瀏覽: 青春懂得去珍惜——把握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懂得去珍惜——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