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檢察長,一副文人氣質。他有着一張略帶方形的臉,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銀白色的眼鏡,可憐的鼻子喲!真是上輩子欠眼睛的,替眼睛扛着那副眼鏡,以至於摘下眼鏡,鼻子上就有兩個小坑坑。 

  我爸爸很善良,也很有愛心。四川發生8級大地震后,他就往災區捐款,捐了好多次:用手機多次捐款;通過銀行匯錢;後來單位組織捐款了,爸爸又捐了錢。當我們學校組織捐款,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后,爸爸對我說:“鑫鑫,你如果要捐款的話,不要只捐一點點錢,要多捐一些,災區的人很可憐。”我爸爸的愛心並不是只表現在這一次,他還幫助過失學的孩子,這個事情還上過報紙呢。 

  我爸爸還喜歡看書。經常捧着一本書站在陽台上認真地看,晚上睡覺前也捧着一本書靠在床頭看,他看書時全神貫注,邊看邊讀,會把他認為是書中重點的地方用彩筆在下面畫一道線,我估計讓別人見了他那專註的樣子,就不忍心打擾。我爸爸就是通過讀書,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早先我爺爺死得早,我爸爸中學都沒讀完,就當工人,但是爸爸就是因為能堅持認真讀書學習,所以自己最後考上了大學,以幾個城市考試第一名的優秀成績考進了法院,後來調到檢察院當上了檢察長。這就是爸爸愛看書的原因,認真看書學習讓爸爸改變了自己當工人的命運,讓爸爸升官發財。他還考上了法律碩士,是全省第一名呢。他看了許多法律的書和疑難案件,同事們有不知道的地方就會來問他。 

  爸爸還是一個愛運動的人。每天早上他都會做健身運動,爸爸把兩隻手提起來,肩膀使勁向後縮,兩個手肘朝外,手肘轉着圈,腦袋仰起來,並且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爸爸喜歡打羽毛球,每星期他都要約上朋友們去打一場。在家裡,他也時常拿着羽毛球拍顛羽毛球,拍子正顛一下羽毛球,反顛一下羽毛球;把羽毛球往左打一下,往右打一下。 

  我覺得爸爸的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我應該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