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名著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著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時總是抱怨看書沒有時間這下好了,終於到了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的看書了。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錯閱讀一本好書,猶如與聖人交流。所以我計劃利用這個寒假好好的閱讀古今中外的名着。

  從課外書書中我們可以了解在課內書中我們所不知道的知識。在讀過法布爾《昆蟲記》我知道了每一個生物都有自己存在的理由。每一個生物都有自己獨特的本領,和自己的天敵;在讀過高爾基寫的《童年》我知道了高爾基擁有的悲慘童年;在讀過老舍寫的《駱駝祥子》我知道了當時舊社會的黑暗。在讀過馬克·吐溫寫的《百萬英鎊》我知道了在那時金錢在資產階級的至上。

  每讀一篇名着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每閱讀一篇名着知識便會增加一分。像閱讀過中國的四大名着之一《西遊記》我的感受就很深刻:有了夢想去追求,遇到困難去破解,只要你能堅持不懈夢想就會實現。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希望大家能關注名着,閱讀名着。

  溫州十一中初一:賈丁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名著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