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季節在唱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季節在唱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春的溫柔,傾聽夏的嫵媚,傾聽秋的浪漫,傾聽冬的堅強。傾聽四季,傾聽生命的美好。  

   -題記 

 風,帶着春姑娘笑嘻嘻的來了,一切彷彿都獲得了新生,小草綠油油的,彎彎的小腰好像在向我們作揖。河邊的柳樹也充滿了活力,只見一片綠葉抖了抖身體然後慢慢地在空中舞蹈,最後落在河面上,那翹起的根莖也好像在對我們說“喂,我要去環球旅行啦!明年春天再回來!”最後,順着河流走遠了。 

 喲,這是誰呀?原來是夏哥哥呀!只見夏天悠哉游哉的來了,帶着火紅的太陽,他將整個大地染成了金黃色的,遠處的麥浪翻滾着,與這金黃的大地相應和着。看着自己的傑作,夏哥哥滿意的離開了。 

“ 秋妹妹,你好啊”雲姑娘和秋妹妹打着招呼,“你好啊,雲朵姑娘”“你這是要打哪裡去呀?”雲姑娘好奇地問。“噢,我要去繼續我的工作了。”秋妹妹回答。“哦,原來這麼快就秋天啦!”雲姑娘若有所思的回答“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吧,拜拜。”“好啊,再見”就這樣秋妹妹就去開始了她的工作。 

 冬小弟應該算是最懶惰的了,可不,現在才起床開始他的工作。過一會兒,只見外面銀裝素裹,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像極了童話里的仙境。周圍到處是歡聲笑語,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天際。 

 春,給了我溫柔的樣貌;夏給我以熱情的性格;秋,給我以浪漫的情懷;冬,教我以純潔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聽,季節在唱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季節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