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1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1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呀!百軒回來了!”語韻驚呼道,“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啦,葯在哪啊?人家怎麼沒看見啊?”“我……”百軒早已把買葯的事拋到腦後了。“咦,這是什麼,黑不溜秋的,臟死了!”語菲指着小男孩捂着鼻子說。“哦,這是我在街上碰見的,看他怪可憐的,就把他帶回來了。”百軒答道。“什麼,哦,天啊,我們這裡是收容所嗎,找個乞丐來幹什麼,髒兮兮的,要留下他,人家第一個不同意!”語韻生氣的說道。 

  “我也不同意!”月兒從樓梯上走下來,打量了小男孩幾眼,“百軒,你怎麼能帶回來一個乞丐呢?太不像話了,再說,他的底細你知道嗎?說不定他是森少爺那幫的人呢!”聽到“森少爺”這個名字,小乞丐明顯的顫抖了一下。“你打什麼哆嗦啊,看來我說的沒錯,你就是森少爺那幫的,對不對?”月兒逼問道。“這個……我…”小乞丐慌慌張張,臉漲的通紅。“別怕,慢慢說,你叫什麼名字?”百軒蹲下身來問道。“我叫小泥巴。”小男孩比蚊子還小的聲音回答道。“什麼?你叫小王八?哈哈,好配你啊!”月兒嘲笑道。“你怎麼能這麼說呢,月兒!”百軒從來沒發過這麼大的火。“教練……”果果看着月兒,叫道。月兒看到果果生氣的樣子,馬上收斂起了放肆的面孔,無奈的說道:“好吧,你可以留下,但是……” 

  “好!好一個習武之才啊!”一個恐怖的聲音打斷了月兒,只見一個看起來有幾百斤的胖墩冷笑着破門而入,殺了進來。“你…你有沒有家教啊?連個招呼都不打就大步闖了進來,你媽怎麼教育你的,啊?”語菲嬌聲嬌氣的說。胖子紅着臉,撓了撓頭,竟然退了回去,敲了敲門,小碎步的挪了進來!全武館的人哄堂大笑,快要把屋頂掀翻了。“你個獃子!”一隻大手敲了胖墩的頭一下,“哈哈,百軒,我們又見面了啊!”磊少爺從門后閃了出來,不懷好意的說道。“怎麼就你一個人,森少爺呢?”月兒兇巴巴的問道,“不會還躺在床上吧!” 

  “哈哈,讓月兒姑娘失望了,這場好戲,豈能少得了我!”隨着一陣刺骨的寒意,森少爺飛了進來,“噢,對了,你們的百薰館長呢?不會是不敢出來了吧!”“也讓您失望了,森少爺!”隨着一陣白色的花瓣,百薰飄然而下,“您是何等人物,我豈有怠慢之理?”看到百薰,胖墩糠蘿蔔收斂了一下:“聲明一下,我們今天不是來打架的!”“哼,諒你們也不敢!”月兒冷笑道。“我們早看中這個小王……不,小泥巴了。既然 你們決定要趕他走,那我們就寬宏大量、勉為其難的收留他了,這不也為你們解決了煩惱嗎?”糠蘿蔔說道。“既然你們這麼夠‘義氣’,我也就幫你們一次,為了讓你們不這麼為難,我決定——留下小泥巴!”月兒不屑的說。 

  “月兒啊,你不是……”語韻不解的說。“閉嘴!我改變主意了還不行啊!我告訴你森少爺,小泥巴我們還要定了,有本事你來搶啊!”月兒傲慢的說道。“好吧,我們挨個單挑!百軒,就你了!”磊少爺說道。“那麼,我們還用說嗎,百薰館長?”森少爺冷冷的笑道,這個笑容,比以前要冷得多。 

  “不好,看來森少爺早已康復,似乎武功更比從前,恐怕磊少爺也……”百薰看了一眼百軒,而百軒並未注意到這點。“好吧,來啊!”百軒沖向了磊少爺,磊少爺靈活的一閃,避過了百軒,又順勢把百軒推倒了。百軒從地上站了起來,說道:“看來,我不使點真功夫是不行了!”於是二人你一拳我一腳,勢均力敵。而另一邊的戰鬥也開始了,森少爺從身後甩出五隻飛刀,直指百薰,“唰”,百薰閃過,飛刀被百薰夾在了她的手指縫裡,剩下的一支飛刀插在了百薰身後的柱子上,戰鬥進入到了白熱化的階段……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1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