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小雞了!每當瞧着那些滿身都是絨毛,整天眨巴着眼睛,嘰嘰叫個不停的小雞,我心裏面甭提有多高興。

  每天,小雞們總是在地上互相追逐,尋在找食物吃,就像有個個小絨球在滾動。要是哪一隻小雞尋找到了食物,一時又吞不下,吃不完時,它便躲到一邊去,生怕結同伴們搶去了。同伴們也是挺機靈,很快就一涌而上,你爭我奪,一眨眼的功夫,那食物便被搶得一乾二淨。

  有一次,我用一片菜葉招引小雞過來,它們見了,飛也趕來,你一嘴;我一口,立刻就給吃光了。這還不夠,又啄起菜梗來了。菜梗看不像菜葉那樣容易啄食;小雞們拉不開;扯不斷,急得又叫又跳。我就逗它們,把菜梗上下起落,左右擺動,逗得小雞們忽而湧上,忽兒彎腰,忽兒擠到東,忽兒涌到西,好玩極了。不一兒,它們便又累又渴了。我趕快端來一小盆清水。它們喝得可痛快了,頭一起一伏的好像在向我鞠躬似的,真有趣!

  廣東惠州惠城區小金口中學初一:曾燕航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