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小學六年的時光飛逝而去,同學們有的上了這個中學,有的上了那個中學,彼此很少有來往,就算在一個學校,碰了面也只是微微一笑,千言萬語都盡在不言中。當擦身而過的那一秒,總會回頭看看她們,眼角也會有些淚痕,心裡總有些酸酸痛痛的感覺。同學,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啊!感在上小學的時候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總不知道珍惜,總認為那是無限的,可到分別的那一刻才後悔起來,可也無濟於事。

  我記得那是一個下雨的天,我沒有帶傘,傻傻的站在雨中,企求有人可以在雪中送炭,就在我將要失望時,一把紅色傘送到了我的身邊,我一看,是我的好朋友王雪芸,她說:“走吧!”我遲遲不說話,被一種強大的力量給驚呆了,那就是友情。我一下子反應了過來。說:“好,謝謝你!”“這有什麼!跟我裝什麼客氣!”她說。我和她走在雨中,有歡聲也有笑語。如果把這畫成一副畫,那一定很美!

  我還記的那是一個體育課,因為我鞋底太滑,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我痛極了。同學們並不是對我置之不理,而是對我非常關心,對我問長問短,那時我就算再疼,也都煙消雲散了!這難道不是友情的力量?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吧,我相信,你們一定還記得。同學啊!你在哪?我無法與你在一起學習玩耍。但我祝福你們,早日找到自己最信賴的朋友,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