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一次一次的感動總會浮現在腦海當中。

  我記得那一次……

  當時,我才讀三年級。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時,一聲霹靂,便下起了傾盆大雨。一瞬間,天都黑了。而一聲聲的雷響不斷轟鳴。這時,一道閃電在空中輕輕劃過,那時畫筆所花的線條,又似乎要把半個天空照亮。在不知不覺當中,下課鈴響了。放學了,可雨卻越下越大,如同篩子往下篩。雷雨交加,而我,站在校門口,等着來接我的爸爸。

  在校門口,出現了一個濕淋淋的背影,那是爸爸。原來,他忘了帶傘,結果被雨淋成了這般模樣。他喘着氣,說:“來!我們走吧!”他把他的外套拖了下來,蓋在我身上,又遮住我的頭。他帶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大雨中,又出現了這一幕:一滴滴的雨打在爸爸的襯衫上,發出了微微的滴滴嗒嗒聲,成了一章夜曲。雨,又落在爸爸的臉上,把他的眼鏡弄得像沾滿雨滴的小窗戶,透過那窗戶,我看到了一顆赤熱的心。

  走在滂沱大雨之中,我似乎是感覺到父愛暖暖的溫度。如同老鷹愛護自己的孩子,張開強壯的雙翅,保護着雛鷹;又似那春天裡第一束明媚的陽光,不僅溫暖着大地,還溫暖着那顆小草……

  被愛的陽光照着,走在雨中……漸漸,雨停了,爸爸穿着的襯衫已經濕透了。天上又出現了太陽,把大地的一切照亮,一束陽光照進了那個雨後的窗戶……爸爸的臉重現笑容。

  如果說母愛是一縷春光,孩子是花朵,那麼我要說父愛就是那捧着紅花的綠葉,默默無聞地關愛着,保護着孩子。孩子在愛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我相信,每位父母默默的愛,會感動着更多的人。

  初一:上官問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