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姐姐,在我心中她不僅僅是我的姐姐,更是我的知心朋友。因為我有什麼悄悄話都只給她一個人說。

  姐姐已經初三畢業了,她現在待在天水的小姨家。並且打算在那兒找一份工作來體驗生活。說是體驗生活倒不如說是藉機來玩兒幾天。

  姐姐的學習成績不是太好,但她的作文卻寫得特棒。每次爸爸都說姐姐遺傳了他的作文水平,而我的作文卻寫得一塌糊塗。唉!真不知道這是怎麼搞的。難道這真的是基因遺傳?答案不得而知——顯然不是。

  從初三第二學期開始,姐姐便非常刻苦,非常努力的學習。每天早晨六點起床就去了學校,因為自從她報了美術這一特長之後,又得在這一方面花時間,花精力。所以每天晚上她到八點才回家。那段時間我看她真的是非常辛苦,非常累。

  爸爸媽媽總是以姐姐為例來說我和弟弟,他們的話中總少不了讓我們以後好好學習的話語。姐姐和爸爸媽媽一樣,也總拿她自己為例來教訓我們倆。

  記的有一次,大概是凌晨一點左右的時候我起來上廁所,猛的發現姐姐還在床頭背誦課文。於是我問姐姐:“姐,你什麼時候醒來的?還是你壓根就沒睡。”正當我說的時候,姐姐打了一聲哈欠。她對我說:“慧,是不是我吵得你睡不着覺?”我連忙說:”不是的不是的,姐,我是擔心你這樣身體會吃不消。“”那你快點睡吧,先別管我。“姐姐帶着疲倦的聲音對我說。

  姐姐,有誰知道你為了考高中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汗水,花費了多少時間。

  姐姐,妹妹祝你早日拿到粉紅色的錄取通知書,好用它來證明你往日的艱辛。

 初一: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