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靜·雨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靜·雨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灰,一望無際。

  空中的雨絲密密的落下,無休無止。

  地上,已成一片河流,越來越滿。

  屋裡,關上窗更是灰濛濛一片,寂靜的只剩雨落聲。聽,雨重重的敲擊着屋頂的瓦,接着潺潺流水順着斜斜的屋頂滴滴流下,這聲音絲毫沒有干擾我的學習,我聽雨落地很有蘊意,它在向大地傾訴嗎?我想,它傾訴的過程也給我帶來了片刻的寧靜,坐在屋裡角落,沉思着、淪陷在岑寂中。

  聽說,喜歡雨天的人是悱惻的、感傷的,但我不是這麼認為的,我覺得,喜歡雨天的人都是平凡中安靜而又不失深度的人。聽,雨聲漸漸小了,雨也小了,推開窗,雨依舊在下,只是變得柔和了,慢慢落在大地的身體上,落在小草大樹的綠衣上,向孩子投入母親的懷抱般的迫不及待,大地敞開胸懷去迎接雨,小草大樹也伸出雙手去捧着雨。漸漸的,天亮了,圓圓胖胖的太陽悄悄的顯現出它金燦燦的身子了,不一會兒,大地上的雨少了,小草大樹手裡的雨也逐漸幹了,是太陽吸走了那些雨嗎?不,太陽沒有。那些雨兒們滲進大地的身體去帶給大地母親一絲清涼、滲進小草大樹的心裡,去滋養它們純凈的心靈。

  看吧!世間萬物都因雨的降臨而發自內心綻放笑容。

  初一:xx昔汐-吳小桂

您正在瀏覽: 雨靜·雨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靜·雨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