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用成長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成長迎新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了,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了。我們也大了一歲。

  小時候我們會隨意許下承若,因為容易兌現,或者不在乎。而長大后不會將話說的太滿,因為很在意,而且知道不是什麼事都那麼容易實現。小時候自己因為如願以償而停止哭泣,也會因為得到了安慰而將頭頂的那片烏雲驅散。但是長大了不會因為如願以償而停止哭泣,更多的時候不會去哭泣,只是將那份難過藏得更深。

  如今我們又長大了,卻不一定成長了。有些人懂得了更多,而有些人卻一如既往。

  自己成長了,永遠都是自己最清楚,清楚的不敢面對現實,一味的逃避,我不想逃,只想正式成長。

  新的一年,我們在慢慢改變,學會主動交朋友,敢作敢當,敢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毛遂自薦也是有的,但也在慢慢學會一些道理。

  小時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長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小時候自己很活潑,頑皮。長大后自己執着冷靜。小時候自己愛哭愛鬧,長大后自己深沉少語。差異就是成長中產生的,註定如此。

  這就是成長吧。成長使我變了,使大家都變了,不知多少年後的自己會不會覺得從前的自己好可笑。可能我們不願意長大,可是我們必須長大。

  新的一年裡,我們將會學到更多,懂得更多,成長更多。成長是我們長大的必經階段,所以迎接新的一年時,我用成長迎新年。

 初一:李賢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成長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成長迎新年 暫無評論